曹格飞踹斗殴后节目被取消 高层:他有病要早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格飞踹斗殴后节目被取消 高层:他有病要早治
2009年09月28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月二十三日,台湾金曲歌王曹格在香港出席记者会,为其八月举行的香港演唱会宣传。出道仅三年的曹格,凭着创作才华和天籁歌声,迅速在亚洲各地走红,获奖无数。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8日电 香港无线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昨日坦言已取消曹格与无线做的音乐节目,原因当然就是因为“打架事件”,而目前曹格情绪相当低落,陈志云认为是一种病,需要及早诊治。

  香港“文汇报”消息,陈志云证实无线与曹格合作的音乐节目已取消,是因为打架才取消,无线也暂时不会再找他为《超级巨声》做嘉宾,始终曹格需要时间平伏心情,暂时停止工作都是好事。

  陈志云透露事件发生后,曾联络过曹格,知道他的情绪非常非常的低落,他说:“首先他好后悔做过的事,他情绪上的确有点问题,这是一个病。曹格最担心和关注的是,此事对家人的损害,又怕家人朋友不原谅他,所以我有鼓励他致电家人。”

  陈志云认为曹格的问题在情绪方面,建议对方应及早医治心的问题。问他可有介绍医生给曹格?他说:“没有,但会支持他过正常生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