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手术成功传达谢意 徒弟称喝酒引发脑出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手术成功传达谢意 徒弟称喝酒引发脑出血
2009年10月02日 10: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本山被证实因为劳累过度突发“脑出血”,于前日凌晨12点左右被送至上海南汇中心医院后,又转往华山医院。当日晚,赵本山接受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手术治疗,其家人、徒弟、好友余秋雨、徐滔、王军霞等人相继赶来。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向媒体表示“手术一切顺利”。仍将住院观察的赵本山,今天会在医院度过他52岁生日。

  赵本山向各方传达谢意

  据驻守在医院的上海记者透露,前日晚10点40分左右,做完检查和手术的赵本山再度被推回了病房,当时赵本山插着输气管,看起来非常虚弱。随后,刘双平接受了媒体采访,称“刚才的短暂手术非常成功。赵本山恢复清醒后,要求我们转达的第一句话是感谢各方人士和观众对他身体的关心和慰问,并向南汇中心医院和华山医院总部的领导和医务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一切都很顺利,“赵本山完全可以实现和大家一起吃月饼的愿望。”此外,赵本山还交代说自己身体无大碍,徒弟们不必前来。而赵本山的家人和亲友于昨日相继从各地赶来并住进附近宾馆。

  徒弟称喝酒引发脑出血

  赵本山的徒弟唐鉴军,此次陪同师父来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赵本山发病时他一直陪伴左右。昨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师父情况比想象得好。原本计划进行2个小时的手术,1个多小时就完成了,非常成功。他说,师父近来忙着拍摄新剧,加上活动比较多,前一晚又喝了点酒,才导致突然脑出血入院。除徒弟、家人外,前晚赵本山手术时,余秋雨也冒雨赶来,与众人一起守候在手术室外。术后意识清醒的赵本山看到余秋雨,意欲起身,余秋雨连忙与他握了手,并等赵本山休息后才离开医院。

  - “病史”回顾

  本山大叔多次“身体告急”

  2007年1月 赵本山出席电影《落叶归根》首映礼时,在后台就因心脏不舒服而现场输液,休息了20分钟才出场,活动最后更要吃药才能坚持下去。同年底,赵本山父亲去世时,他再次被传因照顾父亲过度劳累心脏病病发。

  2008年8月 奥运会开幕式的暖场表演中,原定海城大秧歌队由赵本山带队展示东北风情。据称当日赵本山已从东北赶到北京,但奔波劳累令他十分疲惫,甚至引发心脏病住院。事后他解释“没事,就是小病,没住院,更没病危!”但究竟是不是患心脏病,赵本山并没透露。

  2009年1月 赵本山参加央视春晚彩排时突然被传出“因肺炎紧急入院治疗”。不过,赵本山经纪人随后否认。但在表演现场,赵本山的几声咳嗽还是让不少观众捏了把汗,事后他解释,“之前咳嗽好多天了,后来发现有点血丝,没事,肺内感染吧。”并因此向观众道歉。 (记者勾伊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