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赵本山肯定不会耽误到春晚的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赵本山肯定不会耽误到春晚的演出
2009年10月03日 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著名笑星赵本山在上海脑溢血突发入院急救,经过手术后病情稳定,昨天在病房里度过了他的52岁生日,但按照东北人过阴历生日的习俗,并未庆生。下午,上海市华山医院在赵本山家属的允许下,首次对媒体公布了赵本山最新的病情和照片。

  昨天是赵本山进行脑部介入手术的第二天,住在ICU病房,最早在两天内会转移回普通病房,而出院至少需要10天左右。本山传媒副董事长肇恒玉介绍了赵本山手术的详细情况:“手术是30日晚上10点多进行,是介入疗法,从腿上下刀,请了最好的医生,诊断及时、治疗及时,现在是最好的结果。权威医生说,大脑血管方面指数是15的话,赵老师现在能达到14.5,一般正常人也就是这样。当天是做了造影之后就直接手术了。”据院方介绍,目前,赵本山神志清楚、语言流畅、思维清晰,已能半坐床轻微活动,并没有外界所说口齿不清,而进食方面和正常人一样,刚刚吃过了馄饨和水果。

  赵本山的徒弟唐鉴军,此次陪同师父来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赵本山发病时他一直陪伴左右。唐鉴军透露:师父近来忙着拍摄新剧,加上活动比较多,前一晚又喝了点酒,才导致突然脑出血入院。现在师父情况比想象的好,原本计划进行两个小时的手术,1个多小时就完成了,非常成功。

  从赵本山授意向媒体公布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他面色红润,面露微笑。但鉴于赵本山仍处于术后观察恢复阶段,目前医生建议他仍以卧床休息静养为主,不宜剧烈活动,更有利于尽快康复。在华山医院ICU病房门前告知栏上记者看到,院方规定每天探病时间是下午3时30分到3时45分,只有短短的15分钟。另据悉,小沈阳得到师傅生病入院的消息后,马上推掉手头的事情,搭乘前日一早的航班飞抵上海,直奔医院悄悄探望赵本山。18时左右,他乘坐班机离开上海,全程不到12小时,十分匆忙,但亲眼看到师傅的病情暂时稳定,小沈阳也算松了口气。不过按照肇恒玉的说法,小沈阳前天的确来过医院,但是没有能够看到赵本山,为了让他能够更好地休息,少让人探病,“凡是我们本山传媒的人现在都暂时不去看他,也没啥必要。特别好的朋友或者领导,让他见一下。这两天郎昆、白岩松都来过了。现在都是妻子马丽娟在照顾他。”

  赵本山此次患病令不少人联想到明年春晚他是否还能亮相。对此,肇恒玉说:“是不是会上明年的春晚不好说,从现在的精神状态、身体来看没问题,上春晚要从将来各方面考虑,包括中央电视台方面”。而经纪人高大宽则表示,赵本山目前状况良好,肯定不会耽误到春晚的演出。高大宽称,“他的病情肯定不会影响到春晚的,请大家放心。”同时,他也否认了小沈阳将取代赵本山上春晚的消息。正在上海拍摄的《乡村爱情3》也没有受到赵本山病倒的影响,前日已正常开工。(记者张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