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世姐"中国总决赛 传媒大学女生夺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59届"世姐"中国总决赛 传媒大学女生夺冠(图)
2009年10月08日 10: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余声(中)、亚军战扬(左)、季军余薇薇(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晚装、旗袍、泳装展示等环节的角逐,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7日在深圳揭晓,刚刚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的女大学生余声获得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另外,战扬、余薇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记者昨晚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余声的班主任岳铭老师。岳老师告诉记者,今年22岁的余声是学校05级的学生。他得知这个消息并不觉得意外。“她(指余声)最突出的是个人素质,并不仅是才艺外貌,在气质和文化素质上都很优秀,与一般同龄人相比,要显得成熟稳重得许多。”岳老师向记者介绍说。据了解,余声在学校每年都是年级总评分的第一名,从没有拿过第二,并从大一起就年年都被评为学校的三好学生,今年还拿到了国家奖学金。

  据了解,余声在学校的专业是播音与主持,她的开朗活泼的性格和专业上的努力给周围人留下深刻印象。从一进学校起她就经常参与学校的朗诵主持活动。谈到印象,岳老师说余声给他最深的感觉就是大气,虽然余声来自安徽,但她并不似南方女孩那样小巧,而更像北方女孩。作为本届中国小姐,余声将在11月远赴南非约翰内斯堡代表中国参加第59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将东方女性的风采传递到全世界观众心中。 (李晓 刘浏)

  余声:22岁 身高:174cm 三围:85cm /64cm /89cm

  学历:大学本科

  特长:主持、声乐、朗诵

  人生座右铭:天地生人,有一人应有一人之业;人生在世,生一日当尽一日之勤

  梦想职业:一名大气、淡定、勤奋而富有智慧的主持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