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热舞不过瘾 破天荒出演精神科医生圆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热舞不过瘾 破天荒出演精神科医生圆梦
2009年10月14日 14:3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3日,李宇春同名数字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阿么》的音乐录影带在京拍摄完成。作为这张专辑中力推的单曲,李宇春除亲自上阵与舞群热舞之外,还在MV中出演了医生的角色。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记者获悉,李宇春新歌《阿么》的音乐录影带日前在京完成了最后的拍摄。作为这张专辑中力推的单曲,李宇春除亲自上阵与舞群热舞外,还破天荒地在MV中出演了精神科医生的角色,并挑战演技“一人分饰两角”。同时身为导演的她,也成了现场的“飞人”,在歌手、演员、导演等多种身份中变换得游刃有余。

  在MV中,身穿白大褂,带着黑框眼镜,手拿听诊器的李宇春看起来“专业范”十足,在听到“病人李宇春”的心跳后,她被吓得扔掉了听诊器。《阿么》中有句歌词是“玩哪种欠”,充满创意的春春为了表现出“欠”的感觉,特意设计了这样的剧情:在拿到医生递给她体温计后,李宇春顺势把它塞到了其他病人的嘴里,喜感十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在MV中还饰演了精神科医生一角,而她小时候曾经有过成为心理医生的理想,此番也算是在戏中“梦想成真”了。 (记者 王平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