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尾学涉全裸女尸案 体液被查出或揪出其他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押尾学涉全裸女尸案 体液被查出或揪出其他嫌犯
2009年10月15日 09:1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押尾学(右图)涉毒事件又有新发展,警方在全裸死去的女性身体中查出多人体液,鉴证结果还包含押尾学的体液,这就说明她死前不仅仅与押尾学一个人有过亲密接触,继续调查可能还要揪出其他嫌犯。

  据悉死者家属要求警方公开调查进度和获取的情报,因为他们怀疑警察隐藏了部分证据私下做交易。近日《FLASH》杂志公开了第一手情报,警方已经从被害女性体内查出多人体液,案发地点东京六本木本身就有不少名人出入,他们经常在那里举行乱交派对和吸毒派对。据推测,除了押尾学,这起案件还涉及了不少大人物。

  押尾学上周二曾到警署协助调查,据知警方主要是向他查问有关同案女死者的事情,当时押尾学称自己吸毒是受女方引诱。而这次的体液分析结果,令人怀疑事发当日还有其他人在出事单位内。押尾学与他经纪人等关系者日前都被传唤到案说明,警方不排除在押尾学于下周五初审前,向他加多一项控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