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榜 布吕尼高居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法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榜 布吕尼高居榜首
2009年10月16日 14: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天下英才传媒集团公布了“2009法国100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法国总统萨科齐夫人卡拉·布吕尼、奥黛丽·塔图、让·雷诺和朱丽叶·比诺什等名人上榜,布吕尼高居榜首,和她“第一夫人”的称号相当匹配。令人吃惊的是,在中国广受欢迎的女星苏菲·玛索商业价值评分只得704.4,让其排名最终被拉到第27。

  卡拉·布吕尼的名气来自纷繁复杂的感情生活,最严重的是当了第一夫人后,还爆出“裸照”风波——在中国、法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8个国家的3万多个调查对象中,布吕尼却获得了全方位的认可。在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上,她的得分都位列前三甲。其中,道德修养得分更高达910.8,看来不论她交过多少个男友、是否拍过裸照,都阻止不了公众对她的喜爱——公众认为这是一种“敢爱敢恨”。记者 苏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