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子女将现身电视真人秀?天王母亲否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子女将现身电视真人秀?天王母亲否认(图)
2009年10月16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日下午的纽约时代广场,多个大屏幕电视都在直播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公众追悼会,引来许多路人观望驻足。 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6日电 路透消息,杰克逊母亲凯瑟琳周三否认杂志有关杰克逊三子女将现身电视真人秀的报导,称这位已故天王不会愿意子女成为公众焦点。

  凯瑟琳是针对此前《美国周刊》的一篇报导,而向名人网站TMZ.com作出前述表态,《美国周刊》报导题为“迈克尔・杰克逊子女将现身A&E真人秀”,文章称即将制作的该节目将讲述杰克逊家族如果面对天王的离世,而围绕三子女是否现身出现争执。

  该档节目名为《杰克逊家族王朝》,节目计划12月份在A&E有线电视网试映。

  《美国周刊》称,电视观众不久就有可能在节目中更多地见到三个孩子,并于周三表示其报导属实。

  A&E电视台对报导未置可否,仅说明真人秀节目将围绕杰克逊的兄弟杰克(Jackie)、杰梅因(Jermaine)、提托(Tito)与马伦(Marlon)的故事展开。

  A&E在声明中表示:“拍摄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随着工作的深入,杰克逊兄弟们的生活完全可能与家族其他成员产生互动……”

  “目前无法确定谁还会在节目中出现。”

  杰克逊家族的官方发言人拒绝置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