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否认明年嫁陈小春 若有身孕就闪电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应采儿否认明年嫁陈小春 若有身孕就闪电结婚
2009年10月2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新戏《扑克王》前晚举行首映礼,一班演员包括应采儿、古天乐、刘青云、等均有到场,日前被指明年嫁陈小春的应采儿被古仔称呼为陈太,然而她却避谈陈小春有否求婚,同时也否认明年结婚的消息,只表示若有身孕才会闪电结婚。

  “大公报”消息,早前有报章指应采儿将于明年嫁给陈小春,应采儿对此报道一头雾水,她说:“我都未计划几时结婚,见到这样的新闻我觉得奇怪,又编出明年6月,又说已求过两次婚。”问到小春求了多少次婚?她却避而不谈,并说:“求多少次我都不讲,不过以我的性格,结婚会讲给大家听。我还未计划几时结。”她又称,麦玲玲指她明年结婚兔年生仔对事业好,自己都会考虑,但否认曾催小春结婚。至于是否已有成婚准备,采儿说:“不知。可能想结就不会搭理计划与否,我现在都未准备明年6月应该不会。(会否即兴结婚?)没什么事情会令我即兴去结,除非有BB!”她并称大家都想生小孩,至于是否恨嫁,采儿笑言:“他恨不得娶多!(向太是否赞成?)我还没问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