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香港演唱会前舒缓压力 轮流嚎啕大哭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H.E香港演唱会前舒缓压力 轮流嚎啕大哭 (图)
2009年10月2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S.H.E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一连两天演出,成功顺利结束两场完美的演唱,在最后安可时三个人抱在一起红了眼眶感动的说:“我们真的办到了!”庆功宴上三个人虽身体疲惫精神却亢奋地诉说着演出前的压力大让三个人轮流以哭舒缓压力。

  “今日新闻”消息,由于演唱会上舞蹈动作全部全新编排,一方面要先洗掉之前熟练的舞蹈动作同时记新的舞蹈动作,这一次也有许多高难度动作必须配合体能训练,且这一次三个人更是挑战穿着高跟鞋跳舞,舞蹈演出吃重让演出前三个人都成了压力锅,只能借着大哭纾压。

  HEBE表示:“出发前一天在家里嚎啕大哭,哭了半个多小时还大喊着妈妈的名字,也担心吵到邻居边哭边回房间继续哭。”ELLA说:“试装时发现要穿着身上有太阳光线许多装饰的外套跳舞,影响到动作不能太大舞蹈动作不好发挥,当下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哭了,其实事情都有办法解决只是想发泄一下。”而SELINA则是因为前一晚在红馆总彩,尾椎被升降台撞到痛的在舞台上哭了起来,SELINA透露:“演出前一天还做了在舞台上摔倒、扭到的噩梦呢!”

  演唱会上共换了百老汇歌姬、小鸟羽毛装等八套服装,每一套都惊艳全场,SELINA表示:“我们里面穿了马甲所以每一套都有钢骨结构,很抗震。”ELLA说:“因为第一天跳得太用力马甲里的钢丝都跑出来了,第二天要穿时就把凸出来的剪掉继续穿。”HEBE透露:“台上的我们在媚惑的外表下其实藏着发软的双腿,因为穿着高跟鞋跳舞,我觉得下台换衣服的时候腿都还一直在抖。”下一站将在10月31日也就是SELINA生日当天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演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