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自台返韩不见金贤重 粉丝热情抢搭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S501自台返韩不见金贤重 粉丝热情抢搭机(图)
2009年10月20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机场被歌迷围得水泄不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爱他就是陪他回家!”韩国人气团体SS501昨天离开台湾,近千位歌迷挤爆桃园机场,甚至有非常多的歌迷为了多看团员几眼,纷纷选择和偶像同班飞机到韩国。虽然队长金贤重昨天一大早5点多就先行离脱队返韩,也没有挡住粉丝的热情。

  台湾媒体消息,SS501结束演唱会后,队长金贤重因为要和经纪公司社长开会,昨天早上5点多就先乘机返回韩国,所以昨天团员4缺1,但无损歌迷们的热情。而且由于太多热情歌迷涌入机场,昨天还出动航警维持现场秩序,尽管能送机的距离非常短,但歌迷仍挤得水泄不通。

  有些歌迷更为展现“一路相随”的精神,特地搭乘和团员们同一班飞往韩国的班机。团员们对台湾歌迷的热情印象深刻,也希望月底在台发行的迷你专辑《为爱重生》能获得歌迷支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