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网上晒儿百日照 停喂母乳转饮奶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网上晒儿百日照 停喂母乳转饮奶粉(图)
2009年10月21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慧琳怀抱爱子,尽显慈母风范
出世百日的刘昇与刚出世时判若两人
陈慧琳为儿子的不同动作表情配上文字,十分温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儿子百日曝光 “又娇又憨”惹人爱(组图)

  中新网10月21日电 陈慧琳(Kelly)与老公刘建浩的爱情结晶刘昇(虾饺仔),转眼已出世过百日,已三个多月大的他,体重暴升至16. 5 磅,两边面颊肥嘟嘟,非常可爱。近日Kelly将虾饺仔全新相上载到个人博客上,与大家见证儿子的成长。除有儿子的大头相外,还有他的出浴照、及两母子亲密合照,相中洋溢出一片温馨!

  香港“成报”消息,潮妈Kelly在博客上写道:“虾饺仔出世已经有一百日啦!好开心见到虾饺仔一日比一日长大,他现在已经有16. 5 磅!大家都成日问我有没有虾饺仔的近照,现在就同各位哥哥姐姐见下面啦!“由于爱儿踏入出生后一百日,Kelly专程拍下一张近照放在blog上,只见虾饺仔眼睛炯炯有神,样子与出世时判若两人,头发亦很浓密。虽然已过百日,但刘家并无摆百日宴,以免感染猪流感。

  而随着Kelly的工作量日渐增多,她已停止喂人奶给虾饺仔,而虾饺仔亦已转饮奶粉,一日食足六餐,导致体重直线上升,每隔两周,衣服已不合身。陈慧琳透露儿子每天最开心是冲凉玩水,因为会笑个不停,逗得大家开心不已。而在爱儿虾饺仔的相片上,Kelly细心地写下说明,如“我像爹地还是像妈咪呢?”、“刘昇好像在做大生意喔……”等文字来配合其不同动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