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今日出庭 谢罪道歉后将首度现身法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今日出庭 谢罪道歉后将首度现身法院(图)
2009年10月26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井法子谢罪道歉后,今天将首度现身法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酒井法子首次公审旁听抽签 6615人冒雨争20个名额

    酒井法子涉毒案今日首次开庭 解析庭审六大看点

    酒井法子即将首次上庭受审 今日或能结束审理(图)

    快讯:酒井法子原来所属事务所或不参加庭审旁听

    图文:酒井法子受审 希望旁听庭审者冒雨排长龙

    酒井受审患癌继母出庭作证 日电视台庭外直播

    日本媒体关注酒井法子今日将从何处参加庭审

    酒井法子今日首次庭审 日本各大电视台重磅报道

    快讯:酒井受审 希望旁听庭审者在公园排起长龙

    酒井法子62岁继母是否出庭成今日庭审关注热点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今日首度出庭受审,供述吸毒动机,更受瞩目的是,她在调查期间曾有爆炸性发言,提及5位演艺圈名人都是毒客,包括知名格斗家、人气超旺的女星夫妻档、偶像团体队长,及有个政治家父亲的艺人,他们虽和酒井不熟,却是老公高相佑一的毒友。

  “联合报”援引日本媒体报导,今日,法官将会询问酒井在家里持有毒品,与在酒店吸食过程这两大重点;加上老公高相佑一日前翻供,爆料藏毒是怕酒井吸食,有意陷老婆于不义,这对毒虫夫妇为了自保将互揭疮疤,若酒井在审讯时供出这5名毒虫,恐将在演艺圈掀起巨浪,成为初审最大焦点。

  东京地院法庭仅容纳52人旁听,扣除司法记者、关系人,仅剩30个座位。为了争夺旁听席次,日本媒体聘请上千人排队抽签,旁听券的价格,甚至在网路被炒作到5万元台币以上。

  清纯女星沦落为毒虫,从失踪、逃亡到自首过程,皆充满戏剧性,电视台直播酒井法子8月自首时的画面,创造出30.4%高收视率,酒井保释后足不出户,长时间待在东京某大学医院治疗,媒体始终无法捕捉到她的踪影,TBS及富士电视台将连线直播审讯过程,满足粉丝好奇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