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房祖名“木兰故里”拜木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房祖名“木兰故里”拜木兰
2009年10月26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商丘十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史宝银 周小云)二十六日,著名演员赵薇、房祖名、徐娇及电影《花木兰》的其他主创人员齐聚“中国木兰之乡”商丘市虞城县,拜祭中国古代替父从军的巾帼英雄花木兰。当天,赵薇、房祖名等四人同时成为木兰故里的荣誉市民。

  是日的虞城县营郭镇木兰祠,庄严肃穆。宣读祭文、上香、拜祭......一系列仪式中,赵薇、房祖名等恭恭敬敬,一丝不苟。

  据了解,目前由赵薇、房祖名、徐娇等主演的电影《花木兰》已经拍毕封镜,将于二0一0年贺岁档上映。 

  说起自己饰演花木兰的心情,赵薇表示,她很荣幸能够饰演花木兰这一伟大女性的角色,有缘来到花木兰的故乡虞城拜祭,很是高兴。她希望广大观众朋友能够喜欢、支持电影《花木兰》。

  拜祭结束后,赵薇等人向木兰祠赠送了“木兰军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