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有问必答未换来从轻量刑 遭求刑当庭痛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有问必答未换来从轻量刑 遭求刑当庭痛哭
2009年10月27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日本艺人酒井法子吸毒案,26日首度开庭审理,检察官认为,酒井法子身为知名艺人,又是一个孩子的母亲,行为却如此轻率,具体求刑1年6个月,据转述,酒井法子听到这句话当庭痛哭,随即表示,她打算与丈夫离婚,重新开始,这场众所瞩目的案件,吸引6600多人赶到东京地院,申请只有20个旁听席,创下日本司法史纪录,甚至网路上有人贩卖旁听证,开价10万日币。

  据台湾TVBS报道,上次交保记者会的22滴眼泪,使得酒井法子吸毒案一审开庭受到全日本瞩目。NHK主播引述法官说法:“身为知名艺人,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却一点都没考虑自己的立场,因此求刑1年6个月。”

  根据旁听的记者描述,当时一身黑衣的酒井法子,听到这句话当庭痛哭失声。

  酒井的一审被安排在东京地院425号法庭举行,20个旁听席,竟然吸引6615人来排队,机率只有330.8分之1,创下历史纪录!申请旁听民众表示,“希望她能说实话,很想看看审判是什么模样。”

  NHK记者引述酒井法子供词:“3、4年前丈夫建议吸毒,每个月大概吸1、2次,火烤之后用管子吸食,趁丈夫、儿子不在家时吸食。”

  酒井在法庭上有问必答、态度诚恳,但还是没有换来从轻量刑,:“我打算与丈夫离婚,互相扶持,为重新做人一起努力。”

  在丈夫高相佑一遭求刑2年后,酒井法子也被求刑1年半,夫妻一起去坐牢,没人照顾的10岁儿子,恐怕才是最大受害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