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好友爆:自杀与前夫无关 应问现任老公张超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好友爆:自杀与前夫无关 应问现任老公张超峰
2009年11月03日 15:4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1日,内地著名歌星陈琳在北京一小区内跳楼自杀。陈琳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一周前的10月24日参加安徽凤阳第三届花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演出活动,演唱歌曲《爱就爱了》。中新社发 王诗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有关歌手陈琳的死因警方还在调查中,其前夫沈永革发起追思会,现任丈夫张超峰则一直没有露面。陈琳生前好友昨日透露,陈琳的前夫、丈夫均会参加追思会。

  10月31日,歌手陈琳的尸体在东五环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的一层某小院被发现,终年39岁。这一天刚好是沈永革的生日,不少人猜测陈琳为情所困。沈永革也由此受到很多人指责。

  昨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陈琳生前好友表示,陈琳的死与其前夫沈永革没有关系。陈琳离开沈永革后再婚,生活得并不幸福,但是她的不幸不是沈永革造成的,应该质问的是她现在的丈夫张超峰。

  这位好友透露,陈琳虽然和沈永革离婚了,但是他们还会经常联系,而且两人仍有感情,在陈琳心中,沈永革的位置还是很重,大家也猜测,这也是陈琳选择在沈永革生日这天结束生命的一个原因。对于沈永革卷走了陈琳巨款的说法,陈琳的这位生前好友称“十分荒谬”。

  “现在所有对沈永革的负面报道都是不实的,陈琳的不幸福和她的死,不是沈永革带来的。假如真是这样,那沈永革躲还来不及,干吗还要操办陈琳的追思会?”这位好友称,陈琳的死,应该去问问她的现任老公张超峰。

  有媒体报道称,张超峰11月1日下午从湖北老家来到北京。记者多次拨打,但张超峰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多次致电沈永革,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发短信也没有回应。

  陈琳的生前好友杨先生表示,最近他们几个朋友一直在筹备陈琳追思会,昨天已跟张超峰取得联系。张超峰表示会参加11月11日在星光现场举行的追思会,陈琳的其他亲友也在联系中。而到时,追思会发起人沈永革也会以他自己的方式哀悼陈琳。

  (记者寿鹏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