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复出头发花白 叹息陈琳:太可惜 太傻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复出头发花白 叹息陈琳:太可惜 太傻了(图)
2009年11月09日 11:1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满文军自从今年5月爆出涉毒事件后一直处在“隐居”状态。前日他却现身成都,为某楼盘“站台”演唱。但满文军这次的复出“站台”并非为赚钱,所得22万收入会全部捐给他所帮助的脑瘫儿童项目。而对于和妻子李俐离婚的传闻,满文军也澄清说,“和李俐依然是夫妻,我经常想念她”。

  据其所在唱片公司透露,满文军这次亮相成都,是因为和楼盘老板早有协议在前,并非在谋求“复出”。满文军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想做善事”的决心。由于妻子李俐还在服刑,日前满文军却被拍到打高尔夫球以及和朋友欢聚,引发离婚传闻,对此满文军说自己“和李俐依然是夫妻,我经常想念她”。

  同时,满文军也表示:“这几个月来,全国邀我去商演的场次很多,出场费没有降,但我都谢绝了。原因是我不想这么早就去接商演。我想多在公益活动上用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先做好人,后唱好歌’的宣言。”

  日前,歌手陈琳的死震惊娱乐圈,而满文军是陈琳的好朋友,他叹息道:“我认识陈琳多年,她太可惜了,太傻了,我感到特别痛心。”11日,满文军将参加陈琳的追思会。当天出场的满文军的一头花白头发,是否涉毒后压力太大所致?开发商澄清:“他(40岁)以前的头发就是这样了。” 洋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