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问分手传闻多次语塞 王晶“英雄救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被问分手传闻多次语塞 王晶“英雄救美”
2009年11月12日 10:4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问起与张杰的分手传闻, 一贯快言快语的谢娜顿时语塞,好半天才回过神来,试图用谈工作来转移话题。昨天,谢娜与刘仪伟、王晶、黄磊等主创一道亮相京城,宣传新片《火星没事》。

  这段时间,关于谢娜与张杰的分手传闻在网上迅速传播。传闻指称,因为谢娜逼婚太急以及两人就在北京买房的事情未能达成一致等原因,两人的感情频现红灯,甚至已经分居,濒临分手。昨日宣传《火星没事》,谢娜因为赶拍别的片子而姗姗来迟。没想到媒体一上来就直奔“分手”传闻——“你跟张杰是真的分手了?”“你真的逼婚了吗?”……一连串的追问让谢娜有些措手不及,笑容僵在脸上,拿着话筒不知如何应对,跟平日综艺节目里应变自如、口若悬河的形象判若两人。呆了一会儿后,谢娜才想起向刘仪伟和王晶两位导演求救。见多识广的王晶立马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那个……我想说,今天分手的其实是我。”还装出一副伤心的表情,引人发噱。不过现场媒体并不买账,继续逼问:“电影上映后会跟张杰一起去看吗?”谢娜总算回过神来,模棱两可地回答说:“这是一部合家欢的影片,我当然要跟家人一起去看。”“那张杰算不算是你的家人?”看见谢娜再一次语塞,王晶和刘仪伟联手结束了话题:“就到此为止吧!”但此时谢娜却主动拿起话筒:“其实对我来说,如果工作上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我就会快乐。我不是那种美女型的艺人,我希望大家记住我是因为我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 (记者 邹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