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回应“中国圈钱”言论:向中国人民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回应“中国圈钱”言论:向中国人民致歉
2009年11月13日 10:5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怒斥张娜拉"圈钱说":你爸喊你回韩国发展

  韩国歌手张娜拉日前在韩国某谈话节目中,称“每次制作费紧张就来中国演出”,这番言论立即引起一片“倒张”风潮。不少愤怒的网友认为,张娜拉把中国市场当成圈钱的地方,甚至有网友建议她回韩国去发展。许多网友怒斥要求张娜拉道歉。

  昨日18:28,张娜拉在她的新浪博客上独家发表声明对此表示歉意,并详细解释了发表这番言论的前因后果。

  向中国人民致歉

  这篇声明博文由北京娜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替张娜拉本人撰写。文中称:“我们为这次事件而受到伤害的娜拉的粉丝和中国人民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也郑重声明,“张娜拉绝对不是为了‘圈钱’才来到中国的。”在近1500字的博文中,讲述了这档引发风波的节目录制过程,“‘每次制作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出’这句翻译的是节目制作过程中加上的字幕,并不是张娜拉本人在现场所说的话。”还提到“可是有些媒体却用一句本是节目制作过程中加上的字幕而断章取义,对这点我们觉得很遗憾。”

  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

  博文中还表达了张娜拉对中国的热爱。“多年来在中国的发展已经让娜拉爱上了这个伟大的国家,并且将它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博文中以张娜拉在中国进行的慈善捐助为例,说明了张娜拉“对中国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声明最后再次向中国人民致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