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否认向地下钱庄借钱 将散播者告上法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否认向地下钱庄借钱 将散播者告上法庭
2009年11月16日 11:1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为填补财务空缺,向地下钱庄借了将近5亿新台币?对于近日这一娱乐圈焦点话题,作为当事人吴宗宪很快就站出来发话,声称自己没有跟地下钱庄借钱,还指责此报道是为了影响股价,属于犯罪行为,并表示下周将散播者告上法庭。

  素有“超级印钞机”之称的吴宗宪在演艺圈打拼多年,旗下的产业众多,包括餐厅、商场、健身房,甚至科技产业。近日有媒体爆料,10月时翔升电子已经和吴宗宪的阿尔发光子解约,有传闻称宪哥为了弥补财务漏洞,竟然向地下钱庄借巨资,利息高达45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900万元)。13日,吴宗宪出面否认说:“我没有跟地下钱庄借钱,报道是为了影响股价,是重罪,我非告不可,没有商量余地!”此外,他还自信地表示,请报料者拿出证据来,老板的位子他现在还是坐得稳稳的。

  其好友沈玉琳则表示,“宪哥的朋友这么多,不需要向地下钱庄借钱。”

  其实,吴宗宪出现财务危机的新闻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媒体曝光,就在1个月前,也有传他为周转营运资金,先抵押房子借款2300万元新台币,之后再借2000万元新台币。尽管此次借款的消息尚未没有得到证实,但股市不景气,若说是宪哥借此炒作也并非不可能。

  ●“糖朝”、“恶魔岛”餐厅:前者投资1000多万元新台币,之后退股;后者也已关门收摊。

  ●烘卢烧肉店、天下第一锅和香草火锅店:3家投资共2亿元新台币,之后陆续关门。

  ●“奔放”健身房:投资1亿元新台币,2006年7月因不堪亏损变卖,但他强调是高价卖出。

  ●阿尔发唱片:传以3亿元新台币转卖当时有周杰伦的阿尔发唱片。

  ●LED灯:投资1亿元新台币,今年6月接任翔升电子公司董事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