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病情好转 四太称不能出院庆八八大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王何鸿燊病情好转 四太称不能出院庆八八大寿
2009年11月18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安琪出席港台记者会被追问赌王近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昨日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出席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记者会,谈及赌王现时情况时,四太表示医生说赌王情况越来越好,而赌王意志力十分顽强,还时常挂念工作,常嚷着要出院。四太笑言很理解赌王住在医院这么久是会好闷。

  香港“大公报“消息,赌王何鸿燊已入住医院好几个月,本月二十五日是赌王的八十八岁生日。每年赌王生日都会大肆庆祝,对此四太表示赌王应该不能赶在生日前出院了。

  被问到赌王现时在医院是否可以自己行走?四太表示可以,经常走来走去,有时会去做物理治疗。近日天气转冷,四太表示要特别小心,医生提醒不想赌王受感染。提到赌王寓所在装修,四太表示已接近完成,但要待装修的气味散去。至于赌王是否能吃流质的食物呢?四太说:“可以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