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三成员衰运不断 因欺诈罪名被告上法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三成员衰运不断 因欺诈罪名被告上法庭
2009年11月20日 10:4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7月底,韩国东方神起中的金在中等三位成员与经纪公司对簿公堂要求解约。近日,这三位成员又被北京一家文化公司以欺诈罪名告上法院,而他们本周六在深圳的演唱会也宣布暂时取消,原因还是这三名成员拒绝演出。这支韩国知名团体目前遭受了他们出道以来最大的危机。

欺诈 代理商赔钱

  由东方神起金在中、朴裕千、金俊秀三人代言的某化妆品于今年宣布进入中国市场,据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称,因为看中东方神起三位成员的号召力,因此成为该品牌的代理商。今年年初,金在中等三人曾亲自参加该化妆品的投资说明会等一系列招商活动,此后该化妆品又宣称金在中等三人已成为公司股东,但最终他们并没如期出席7月在上海的发布会,由此引起歌迷不满和退货,令该文化公司投入的上百万元打了水漂儿。10月,该文化公司发送了“关于被欺诈的赔偿请求函”,但未在限期内答复,近日该化妆品公司在北京的总部也大门紧闭,不见人影。

  11月17日、18日该文化公司分别向北京仲裁委员会和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了仲裁和诉讼,状告金在中等三人欺诈,目前该案已正式立案受理。

罢演 演唱会取消

  除了被告欺诈外,东方神起本周六的深圳演唱会也取消了。主办方深圳稻草公司并没有给出这次演唱会取消的原因,只是宣布2009年11月21日至2010年1月20日期间,已经购票的歌迷可以选择到原售票地点退票,也可以等待他们和SM公司、东方神起成员的商谈结果,如果演出延期举行,原票有效,可以继续使用。记者昨天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深圳稻草近两天都在处理这个事情,损失很大。

  而SM公司则就演唱会取消一事发表声明,称责任全在金在中等三人。SM方面表示,这次巡演早在去年6月就签订了相关协议。南京、北京、上海等地的演出均已举行,而且上海站还是在东方神起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与公司解约后所举行的。今年9月,金在中等三人接受调查时,曾明确表示他们会参加深圳演唱会。然而在演唱会举行两周前,金在中等三人却突然告知将不参加深圳站的演出了。SM还表示,金在中等三人称他们原本愿意参加演唱会,但因为我们公司没有给他们看演唱会相关合同而没有参加,不仅没有一点道理而且还无法自圆其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