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雷人造型不惧批评:我是哥特式的夸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尚雯婕雷人造型不惧批评:我是哥特式的夸张(图)
2009年11月20日 16:4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上海演唱会将于12月6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经历了娱乐圈数年的洗礼,尚雯婕显然成熟了许多,面对同年“超女”谭维维新歌的嘲讽她淡然以对,而新造型引来的批评声,她更加不以为然,并认为这些造型都符合自己的定位。

  在当年亚军谭维维的新歌《谭某某》中,有这样的歌词:“我站在冠军左边,她样样都不如我”,如此直接的挑衅在娱乐圈是不多见的,不过尚雯婕表现得很平静,她表示自己没听过这首歌,但歌词略有所闻,“我跟谭维维私下关系挺好的,我想她这肯定有一点难言之隐,这个行业做一些事情未必是自己的本意”。

  除了谭维维的嘲讽,外界近来对尚雯婕在新专辑《时代女性》中的夸张造型也颇多诟病。而尚雯婕则觉得很有意思:“国内艺人造型相对保守,我做了3年觉得没意思了。”她笑说,国外大牌参加颁奖典礼的妆容比她要夸张一百倍,但国内的艺人这样做却会被媒体批评。

  尚雯婕虽然近来走的是夸张路线,但她也说自己并不是什么夸张都会尝试,“比较可爱的夸张路线我不会尝试,我是哥特式的夸张,华丽中带着低调,造型和音乐都是围绕个人感觉来的,这个概念在内地可能还比较新。”

  本报记者 夏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