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身价远超队友 飞轮海人心不齐前景堪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身价远超队友 飞轮海人心不齐前景堪忧
2009年11月24日 15:50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圣诞节一向是艺人捞钱的好时机,香港的各大商场都会举行“圣诞亮灯仪式”,请艺人到场“亮灯”。在爆出的众多知名艺人亮灯价码当中,12月12日即将来杭州举办演唱会的偶像组合飞轮海的价码高达100万港元。不过,这并不是由于团队的力量——仅吴尊一人的亮灯价就高达70万港元。

  这不禁让人怀疑起飞轮海作为团体的前景。根据目前的形势,分道扬镳似乎已成定局。吴尊一心想当金城武接班人,忙着拍戏,最新武侠电影《锦衣卫》也即将上映,无论汪东城和王心凌主演的《桃花小妹》收视率如何,他已经稳坐偶像剧男一号宝座。另外,有关吴尊刻意与另外三人保持距离,以及汪东城、吴尊迟迟未续约等传闻也是满天飞。除了出唱片和一些演出活动外,4名成员其实是各忙各的,很难凑到一起。明年发完新专辑后,喜欢飞轮海组合的歌迷要想再看一场这样的演唱会会有点难度,杭州演唱会很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华丽谢幕之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