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圈钱论"后首来中国:不是为我说的话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圈钱论"后首来中国:不是为我说的话道歉
2009年11月25日 08: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娜拉深感委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恳谈会解释"圈钱说" 一身黑衣全程低头

  张娜拉出席恳谈会 “顺便”道歉,继续圈钱?

  张娜拉连续道歉仍遭质疑 是真道歉还是真炒作?

  日前,韩国女星张娜拉在韩国一个谈话节目里爆自己每次制作费紧张就会去中国演出,此言论引起众多网友不满。昨天下午,张娜拉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恳谈会,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而之前已在电视上向人们道歉的张爸爸更提前到场,向媒体一再解释“圈钱说”纯属误会。

  为了表示诚意,张爸爸特地用中文和媒体打招呼。他说:“张娜拉纯粹是开玩笑的,提到了自己爸爸的关系,她说话是有点夸张了,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表示歉意。”他表示:“她的钱都是我和老婆管的,在韩国有很多比张娜拉有钱的艺人,他们比她更‘圈钱’。”

  对于网友关心的张娜拉来中国发展5年究竟圈了多少钱,张爸爸哭穷道:“我之前买了房子,还买了很多花钱的东西,并没有很多钱。在去年上半年,国际经济特别不好,来中国演出的经费也很低。”在现场,张爸爸还借中国的《归去来兮辞》表达自己“很受伤”的心境。之后,张娜拉更直言自己这五年在中国宣传所用的都是之前在韩国赚的钱。“这个视频是上个月录制的,没想到开玩笑会伤害到大家的感情……我对这次的事件深感委屈,无数次解释都没有得到大家的原谅。”至于再一次道歉的原因,张娜拉的说法是:“这次不是为我说的话道歉,而是因为没给大家带来快乐。” 记者 苏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