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母披露陈琳自杀隐情:哭诉投资失败 打算办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母披露陈琳自杀隐情:哭诉投资失败 打算办离婚
2009年11月26日 10:2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琳母亲接受媒体访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女儿去世后,一直表现坚强的陈琳母亲,日前接受了电视节目《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陈琳母亲对女儿的最后记忆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访,首度谈到对女儿的最后记忆。她透露,今年国庆节,陈琳曾回老家陪了她一个星期,当时女儿的情绪非常低落,曾向母亲吐露心声,表示回北京之后打算和张超峰离婚,此外,投资的失败也让女儿很懊恼。

  坦言割腕自杀,打算办离婚

  尽管女儿离开已经有一段时间,陈琳母亲在接受采访时,仍然难以抑制住悲伤。面对镜头,她说,直到现在,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陈琳要自杀,为什么要选择这么极端的方式结束生命。何从伦透露,今年国庆期间,女儿回重庆老家待了一个星期,这是她最后一次见到陈琳,“在家时,她不要我做事,还帮着洗碗,但情绪是不好”。

  何从伦说,回家期间,陈琳坦言曾割腕自杀,说与丈夫张超峰的感情出了问题。“她说,‘我不该离婚(指与沈永革)’。后来,我问张超峰呢,她说,他回湖北老家去了,去拿户口本。打算回北京后办离婚。”不过,究竟陈琳和张超峰的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女儿当时没有和母亲明说。谁也没想到,10月31日就发生了不堪回首的一幕。采访中,谈及对沈永革、张超峰两位女婿的印象,何从伦表示,虽然在北京时都碰过面,但了解并不多,女儿在其中的感情纠葛,自己并不清楚。

  哭诉投资失败,留下30万存折

  除了婚姻不顺外,采访中,陈琳母亲还透露,女儿曾哭着求她原谅,因为自己的失误,连累家人跟着一起投资失败。陈琳母亲说:“她说,‘妈妈,这个事不怪你,怪我’。当时,可能投资的钱已经不行了,几十万投了进去却没有收获,她哭着和我说这件事,我说,我们都理解你,不要太自责。”

  感情和事业同时遭遇挫折,让一向清高、要强的陈琳整个人处于崩溃状态。陈琳母亲透露,国庆节时,女儿将自己投资亏本后的最后一点存款留给了母亲,给了她一个存折,上面有三十多万元,陈琳让母亲用这笔钱去买房。“后来,她回了北京,又打了几次电话来,每次都问‘妈妈身体好不好’。我当时就觉得奇怪了,不是刚走嘛,为什么又问我。她还好几次叮嘱我,说留下的那笔钱要舍得花。”如今想来,当时的陈琳或许已经有了安排身后事的想法。记者 高磊(据新闻晨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