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签售会:两千笔迷冒雨撑场力证偶像依旧当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签售会:两千笔迷冒雨撑场力证偶像依旧当红
2009年11月30日 09:35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签约金牌大风之后,周笔畅迅速从雪藏阴影中走出,受到公司力捧的她除了推出新专辑《时间》,还在近期的各大音乐颁奖礼上攻城略池,大有收复失地之势。昨日下午2点半,笔笔现身江北观音桥,参加《YOHO!潮流志》举办的《时间》签售会。近两千笔迷冒雨助阵,场面十分震撼。在签售开始前,笔笔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上春晚还没有定论

  依旧是一副黑框近视眼镜,不变的短发造型,至少与尚雯婕、张靓颖等人相比,周笔畅的形象与她2005年参加超女时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笑起来依然还有一些腼腆。

  “还没有耶。”今年春晚对选秀艺人的门槛上有些松动,金牌大风也向春晚剧组推荐了周笔畅。不过笔笔告诉记者,这件事情目前还没有定论,公司方面也没有收到春晚剧组的答复意见。“春晚挺难上的,有希望的话当然上一下喽。”笔笔对春晚并不排斥,她笑着说,即便是今年上不了,也没有什么遗憾,“那只好等到下一次喽。”

  周笔畅复出之后,除了在各大颁奖礼上接连拿奖,下月的档期也排得满满当当。虽然新专辑《时间》的宣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随着元旦的到来,各类跨年演唱会的邀约也是不断,前段时间还传出某卫视开价80万邀请周笔畅的消息。“这个也还没定吧。”当记者问及笔笔今年是参加安徽卫视还是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时,她确认了有邀请,不过最终去哪一家还没有最后敲定。

  抱怨北京房价太高

  最近微博在圈子里十分流行,身为潮人的周笔畅自然不甘落后,也开设了自己的微博账号,前几天她还在微博上不断抱怨北京超高的房价。“好贵啊,我也买不起。”被问到房价,笔笔也是直摇头,她向记者透露,自己在北京一直也没有买房,都是租房子住。而爸爸妈妈都住在深圳,只有有空的时候才到北京来看她,加上自己平日工作忙,买了房子的实际用处也不大。

  周笔畅是在2005年参加的超女比赛,那也是选秀最火的一年,与笔笔一起位列三甲的还有张靓颖和李宇春。“你和她们平时有私交吗?私下还有没有联系?”当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笔笔想了想,然后晃了晃脑袋。“只是有时候参加活动时遇见啦。”笔笔说,虽然大家平日没什么联系,不过像张靓颖、尚雯婕出新专辑,她都会找来听一听。

  雪藏在家无名火大

  在签约新公司之前,周笔畅曾被雪藏有整整一年时间,问及被雪藏之后心态,笔笔这样回答:“那段时间会比较忧郁一些,整天把自己关在家里。”周笔畅说自己当时脾气很暴躁,很容易对朋友发脾气,看到电视上自己以前那些“不堪入目”的形象就火大。

  “你是不是在电视上看到李宇春她们火更大?”记者提出这个假设性的问题后,笔笔暂停了一下,笑容中还是很“镇静”。“也没有,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很好。”笔笔说,不管过去那些事情的结果如何,对自己都算是一个经历。看来笔笔面对媒体是越来越成熟了,记者还追问了她对何洁整容的看法,问来问去只有一句话的回答:“那是人家的事情啦……”

  同样是选秀歌手,张靓颖和尚雯婕近来在造型上都有大变化,前者追求性感,而后者的装扮被称为内地版的LADY GAGA,平日都不怎么化妆的周笔畅是不是也有危机感呢?周笔畅告诉记者,公司正在做新专辑的改版,造型方面会有很大的突破。具体什么突破,笔笔打死不说,在连续追问下,她最终透露了一点点:“他们说看起来很妩媚……” 本报记者 冯伟宁 张锦旗/图

  相关新闻》》

  两千笔迷冒雨撑场

  力证偶像依旧当红

  本报讯 山城昨日阴雨绵绵,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周笔畅的人气。从中午开始,观音桥茂业百货外的签售现场就聚拢起了四面八方赶来的笔迷。现场足有近二千人,超过上一次古天乐在同一地点签售时的状况。

  尽管天气寒冷,天空中下着雨,笔迷却热情高涨,她们举着KT板、专辑、海报,集体唱着笔笔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下午2点半,接受完记者采访的周笔畅出现在了活动现场,笔迷们的叫喊声响彻整条观音桥步行街。周笔畅来重庆宣传的次数不多,这一次山城笔迷在现场给予了偶像最大程度的支持,力证笔笔还没过气,依旧当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