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美艳造型横扫金马奖 返港同郭富城齐吃火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美艳造型横扫金马奖 返港同郭富城齐吃火锅
2009年12月01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城嫂”熊黛林日前赴台出席金马奖,美艳造型横扫星光大道,郭富城也称赞她露得美、露得妙,贴心的她还打包男友最爱的麻辣锅底回港,前晚小两口同享滚烫麻辣晚餐,足足吃了3小时才结束,非常享受。

  “联合报”消息,熊黛林金马奖性感迷人,风尘仆仆的她不忘买麻辣锅底返港与男友甜蜜相约,据香港媒体直击,熊黛林返家后不久,郭富城驾红色跑车到她家楼下,素颜的熊黛林将锅底放在城城车上,两人并在家门口聊了一会。

  不久,熊黛林带着爱犬出现湾仔一家火锅店,城城已打理好一切,等女友一到立刻开动,享用火辣晚餐,3小时后才心满意足离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