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谈分手黯然神伤 求媒体放过称朋友都做不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谈分手黯然神伤 求媒体放过称朋友都做不成
2009年12月01日 15:28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张杰的曝光率一点也不少,除了自己新专辑的强势出击,还有关于龙丹妮的“跳槽”,当然备受人们关注的还是他和谢娜的又一次分手传闻。之前有知情人爆料,男方已经离开了两人共筑的爱巢,与朋友住在一起。张杰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两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但是承认自己现在已经搬到了酒店居住,并求媒体在这个时候放他一马,不然自己和谢娜可能真的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不难猜测,空穴不来风,即使不排除炒作的嫌疑,但是也不乏假戏真做的可能性。合久必分似乎已经成了绝大多数娱乐圈情侣难逃的噩运。

关于事业 “娜娜对我帮助很大”

  陈楚生出走天娱后,多年来一直不温不火的张杰咸鱼翻身,俨然成了天娱公司力捧的“一哥”。近日,张杰全新专辑《穿越三部曲》分别在成都、长沙、北京三地举办巨资打造的盛大发布会,足以看出公司对其的重视程度。张杰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努力工作公司都能看得到,所以“天娱”才会对他加大投入。对于 “一哥”的说法,他欣然接受,并且坦言自己对公司的贡献亦不在少。

  记者:事业低谷谁对你的鼓励是最大的?

  张杰:朋友。记得第一次到北京,和沈凌他们去唱K,大家都鼓励我说我唱得不错。后来录何炅的节目,因此又认识了娜娜,她对我的帮助也很大。当然没有谁重谁轻,只要是真心的,我都很感激。

  记者:选秀艺人生命力不强,你觉得自己凭什么走到了今天?

  张杰:我觉得我比较能沉得住气吧。

  记者:这两年来,你的事业突飞猛进,物质条件也应该有很大的改善吧?

  张杰:之前做歌手的几年都没有帮家里做过什么事情,也没有赚到钱。现在生活条件确实改善了不少。

  记者:有人透露你去年挣了差不多五六百万,有这么多吗?

  张杰:我也不知道,没有仔细算过,不过好像也差不多吧。

  记者:有人说陈楚生出走是你逼的。天娱也对你特别器重,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呢?

  张杰:其实也没有吧,天娱一直很重视陈楚生啊,比如有什么活动,他能唱三首歌,我们其他艺人都只能唱一首歌。其实以前我还挺羡慕他的。

关于感情 “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

  在张杰的星途中谢娜的名字不可不提。从张杰参加“快男”比赛开始,就和谢娜的名字纠缠不清,多次被传分分合合的恋情也几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巧的是,就在谢娜的电影《火星宝贝》公映、张杰的新专辑出炉之际,又被媒体曝出两人感情破裂,男方已黯然搬离爱巢。是炒作还是另有隐情?真相扑朔迷离,张杰虽然没有给出笃定的回答,但言语中不无情感已逝的遗憾。

  记者: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这方面的因素有给你和谢娜这段感情带来过困扰吗?

  张杰:有一定的困扰吧。一旦有点什么风吹草动,就有很多朋友打电话来关心我们的事情,特别是在我工作的时候,是有影响的。

  记者:很多媒体和网友分析你们分手的消息是在炒作。

  张杰:其实我真的没想到这件事会引起这么多人的注意,毕竟只是两个人的私事,但是大家却如此关注。

  记者:言下之意,你们的感情真的出现了问题?

  张杰:我只能说,如果大家再纠缠这件事的话,我们两个可能真的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记者:有人说,你们两个分手是因为对结婚问题产生了分歧,你渴望婚姻吗?

  张杰: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渴望婚姻的男人一般都是经历过很多的男人。不过,其实我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大很多,所以我心理年龄可能都有三十几岁了。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宋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