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即将在上海开唱 自曝筹备电影欲邀周润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即将在上海开唱 自曝筹备电影欲邀周润发
2009年12月02日 10:54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末的上海演唱会市场可谓热闹非凡,又有一位天后级巨星即将登陆上海,她就是以“性感”著称的莫文蔚。这场阔别4年的演唱会定于12月26日在上海大舞台唱响,昨天下午,这位百变天后出现在上海,除了大力吆喝演唱会之外,还透露自己正在筹备电影的小秘密。

  作为演唱会创意总监的莫文蔚,她在舞台设计上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这次除了保留‘双人床’外,还会有个新道具——秋千。它被吊在很高的地方,虽然有点危险,但身后会呈现出美美的裙摆,裙摆大概有10米多长。”这个新鲜的道具将出现在一首新鲜的歌曲中,至今未在舞台上表演过的曲目《12楼》。谈及今年的创新舞蹈,莫文蔚透露,受到水上芭蕾的启发,这次的舞蹈将呈现“升级版”。她将与女舞者一起躺在地上跳舞,用四肢摆动,配合上张亚东的《逆流》,营造出万花筒一般的画面。

  忙于筹备演唱会的莫文蔚近期其实正在筹备自己的电影,准备到时既做监制又当演员。虽然由于资金还未到位,影片何时开机尚没定数,但电影的剧本和框架已然成形。电影大致围绕“运动”展开,讲述一位长跑运动员奋斗的经历。当被问及电影未找到赞助是否与题材有关、不够商业时,莫文蔚笑答:“内容并不是主要的,我觉得‘功夫熊猫’就是一部运动题材的电影。”那么这部电影有意选择谁做男主角呢?莫文蔚表示一切还未成形,如果没有限制的挑选的话,周润发会是自己最中意的男主角。记者 闵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