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不再说“单飞” 自爆下月Twins将同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不再说“单飞” 自爆下月Twins将同台(图)
2009年12月04日 09: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由SMG、MTV联合主办的“2009超级盛典”在上海大剧院璀璨上演。成龙、甄子丹、王志文、莫文蔚、高圆圆、吴佩慈、黄立行、方大同、张靓颖、飞轮海、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等明星们闪亮登场,引爆现场阵阵尖叫声。

  当晚,红地毯上星光熠熠,而为了博取现场人气,新人们也是奇招迭出。而比起新人们的“努力”,人气明星们则轻松得多,疗伤系歌手蔡健雅一句“希望自己的歌能够一直带给人鼓励和温暖”立马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九头身的吴佩慈只是轻轻走过便成了粉丝和照相机的焦点;成龙和莫文蔚的压轴登场更是欢呼一片……

  成龙莫文蔚压轴最风光

  当晚,亚洲巨星成龙因热心公益活动摘得“最具风格公益成就”;韩国人气组合Wonder Girls更因其势不可挡的流行魅力将“最具风格年度亚洲艺人”揽入怀中。

  这场众星云集的盛典除了揭晓21项风格荣耀外,还有12个精彩表演穿插其中。Wonder Girls、张靓颖、方大同、莫文蔚、成龙等依次登场,表演风格迥异……据悉,这场盛典晚会将于2010年元旦期间在MTV中文频道、东方卫视、星尚和新娱乐频道首播。

  阿娇:以后不再说“单飞”

  自“艳照门”后一蹶不振的阿娇,近日传出即将与阿Sa重组Twins组合。前日,红地毯仪式上,当主持人介绍“下一位,钟欣桐”时,现场媒体和歌迷在几秒钟的沉默后才反应过来,尖叫声瞬即此起彼伏。

  当晚,作为颁奖嘉宾阿娇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一袭低胸黑色紧身裙的阿娇面对镜头时依然显得有些紧张,举手投足和言谈之间都小心翼翼。她谨慎地向记者们招呼道:“大家好,好久不见了!”对于复出之路,她透露,目前正忙着录音,尝试着唱快歌,将单独发一张EP碟,“最有风格的应该是我的新歌了,和以前真的很不一样,我非常喜欢这个音乐和舞蹈”。当记者问她是不是意味着和阿Sa还是要单飞时,阿娇没有正面回答:“我们不会再说单飞的事情。”不过,她还是透露说,在即将举行的英皇十周年庆大型演唱会上,她的确可能和阿Sa一起演出。记者 吴红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