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回应与俞灏明相恋传闻:这个问题该问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惜君回应与俞灏明相恋传闻:这个问题该问他(图)
2009年12月04日 09: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惜君(左)、李霄云(中)、李媛希 乔军伟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快乐女声广州演唱会12月9日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昨天下午,广州选手刘惜君、人气王李霄云、李媛希到广州出席发布会。此次广州行是快女首次在华南开演唱会,尤其是本土选手刘惜君昨天更是引发了数百粉丝到场。

  早先网络爆出刘惜君和俞灏明共进晚餐并传出拍拖传闻,昨天,刘惜君很大方回应,“这个问题应该问他,不过我很希望他能来看我们10个快女的表现”。她无奈说“刚刚从学生到艺人就爆出绯闻,妈妈也会很担心,经常叮嘱我保护好自己”。记者 钱佳芸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