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美珍追忆当年情 爆苗侨伟与梅艳芳三角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戚美珍追忆当年情 爆苗侨伟与梅艳芳三角恋(图)
2009年12月08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戚美珍畅谈苗侨伟、梅艳芳三角关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近日,戚美珍追忆当年情事,畅谈与苗侨伟、梅艳芳三角关系!

  “联合晚报”消息,戚美珍表示,曾有一段时间,苗侨伟向她亲述与阿梅的拍拖生活!

  戚美珍去年回香港无线娘家,接拍台庆剧《富贵门》,与吕良伟、郭可盈有一段三角纠缠。

  现实生活中,戚美珍与苗侨伟89年曾分手,期间,阿梅梅艳芳也曾卷入二人关系中,形成一段三角关系!

  戚美珍最近上节目接受陈志云《志云饭局》访问时,就透露这段情事。

  戚美珍不认为苗侨伟特别靓仔,只是高大有型,两人因拍剧集《飞跃十八层》朝夕相对,当时苗侨伟仍有女友姚凤丝,但合作期间,发现苗侨伟很烦恼,才知道他已与女友分手。

  送机导致恋情曝光

  后发现苗侨伟对她有追求意思,戚美珍感觉也OK就从朋友开始交往,两人交往一直很低调,直到一次苗侨伟要出国登台,戚美珍去送机,牵手时被媒体发现,恋情才曝了光!

  据悉,两人拍拖8年才结婚,中间有一段颇长的冷战期,苗侨伟同时认识了梅艳芳,必须在戚美珍与阿梅之间作出选择;针对这段往事,戚美珍答得大方:“交往期间经常有摩擦,他个性偏慢,我性子急,当年互不相让,我觉得彼此不适合,就对他说:‘不如我们分手吧’!那一次是我亲口说的。”

  分手后,苗侨伟曾与阿梅交往密切,戚美珍也有圈外男士追求。

  谈到阿梅,戚美珍说:“分手后,苗侨伟问我能不能做回朋友,我当然OK,一起吃饭谈生活时,阿苗会跟我谈他的拍拖生活,跟谁相处怎么样,有什么感觉,我也觉得那个女孩(阿梅)很好,是有这样一段时间,我感觉他跟她是有火花的……”

  但梅艳芳与苗侨伟为何没有继续下去?

  戚美珍说:“隔了一段时间,阿苗跟我说‘不行,我们不能发展了’,我问为什么,当时他没说是因为我,只跟我说:‘大家不是彼此要的那种Type(类型),跟阿梅做朋友好玩好畅快,但再深入就不work(不行)了’。”

  戚美珍透露,苗侨伟后来是放下了,又以“朋友”身份跟自己交往,日子久了,终于又走在一起,一晃已经8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