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绵羊音”献唱被嘘 观众:曾哥快下台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绵羊音”献唱被嘘 观众:曾哥快下台吧!
2009年12月15日 11:0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4日晚,“中国电信·天翼之夜”快乐女声扬州演唱会在江苏扬州体育场震撼上演。2009“快乐女声”十强选手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谈莉娜、潘辰、潘虹樾、曾轶可、李媛希悉数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数十首经典曲目,引爆全场。 中新社发 陈中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晚,今年的“快女”曾轶可和刘惜君在深圳出席商演活动,大批歌迷举牌子吹口哨给她们打气,人气都不在一众同场的港星之下。

  当晚曾轶可保持了一贯酷酷的作风,一袭黑衣,话语不多,她走红地毯时有围观的观众喊出“曾哥”,但她没有理会。当她用绵羊音唱起“7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时,有歌迷一起跟着合唱,但大部分观众则纷纷摇头,还有不少人起身退场,还有少部分坐在后排的男观众起哄:“曾哥快下台吧!”但曾轶可似乎没有听见,一直唱完两首歌后才离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