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驳斥公开信内容 李秉宪懒理是非认真拍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女友驳斥公开信内容 李秉宪懒理是非认真拍戏
2009年12月16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李秉宪与前女友权美妍的是非成为热话,日前李秉宪在官网撰文,解释事件发生事实以及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权美妍则立即进行反驳,李秉宪目前懒理是非,开始投入工作,认真拍戏。

  香港“文汇报”消息,日前李秉宪在官网撰文,表示已诉诸法律以求解决问题时,前女友权美妍亦不甘示弱,马上向相熟的媒体发送邮件,表露了心声。权美妍在电邮的开头说︰“李秉宪终于开了尊口,感到很高兴。”她又针对李秉宪的公开信内容进行了反驳,指对方不要摆出一副律师的口吻,恳请他把真相说出来,又谓会等李秉宪的答覆。

  虽然卷入感情是非,李秉宪仍在森严的保安下专心拍摄电视剧《IRIS》。当晚在购物中心拍摄了李秉宪与扣留人质的外国僱佣兵对峙的场景。虽然重拍了很多次,一直到凌晨始拍毕,但没有人表现不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