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范玮琪联手冲击人气王 不和传言不攻自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范玮琪联手冲击人气王 不和传言不攻自破
2009年12月16日 14:4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各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大战日益临近,江苏卫视2010“无处不玩乐”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则率先宣布,将把跨年演唱会打造为一台明星赛歌会。昨日,江苏卫视传来消息,张韶涵已确认加盟,且有望与同门师姐范玮琪同台合唱,携手冲击跨年演唱会人气王,让有关两人的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张韶涵与范玮琪同是福茂唱片的歌手,当年合作演唱歌曲《如果的事》至今仍是KTV的热门点播歌曲。近来有媒体指出原定张涵韶代言的品牌被范玮琪取代,而范玮琪个唱也因张韶涵拒绝出席连累门票销售,不和传闻一时甚嚣尘上。对此,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杨金星表示:“邀请这两位歌手,就是希望能够重现经典歌曲,目前双方合作的态度都很积极,《如果的事》已经八九不离十地被列入演唱曲目。 ”据悉,目前演唱会正在进行最后的曲目和阵容安排,本月20日之后将全面进入彩排阶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