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否认被富豪抛弃 不清楚好友黎姿改名求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佘诗曼否认被富豪抛弃 不清楚好友黎姿改名求子
2009年12月18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月十五日,香港无线电视庆祝四十二周年台庆在一商场举行巡回展览。艺人佘诗曼(左)、杨怡以台庆剧“宫心计”的盛世唐装登场,并呼吁观众投票选举心目中喜爱的演员。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9日电 佘诗曼、陈法拉及陈豪昨为新剧《公主嫁到》试造型,谈到被“C富豪”抛弃一事时,佘诗曼表示任由媒体讲,自己不介意,又称不清楚好友黎姿改名求子。

  “星岛日报”消息,由于《宫心计》反响不错,于是原班人马开拍《公主嫁到》,佘诗曼、陈法拉及陈豪昨为《公主嫁到》试造型时,佘诗曼被追问分手事件,对于有报道指她与“C富豪”分手开工期间黑面发脾气,阿佘笑言:“没有看不知周刊写什么,由始至终没有跟进,任由他们讲,控制不到的事不会烦恼。”对于好友黎姿改名求子一事,佘诗曼反问是否真有其事,表示最近少了联络不清楚。

  据悉,新剧背景是唐朝,所以艺员的服饰与《宫心计》很相似,佘诗曼饰演的“茶煲公主”性格刁蛮,她强调与《宫》剧情完全不同。被问到是否少了绯闻男友郑嘉颖?她说:“他要拍另一个剧,不可能次次同一班人,下次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