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尾学毒案嫩模被曝光 来往甚密曾同居避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押尾学毒案嫩模被曝光 来往甚密曾同居避难
2009年12月18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日前参与押尾学涉毒案的嫩模身份惨被曝光,一直担任日本杂志《JJ》模特的Nanami,在押尾学第二度被捕时,她亦在场。两人曾感情暧昧一度同居。

  香港“大公报”消息,日本男星押尾学的毒案涉及多位模特,外界一直在猜测各模特的真身,媒体亦一直“留手”,没有将名单公布出来。不过,新一期杂志《女性Seven》却直指其中一人为杂志《JJ》的模特儿Nanami,而押尾学第二度被捕时,她亦在场。

  报道指出,押尾学二度被捕时身处的公寓,正是以Nanami的名义租借,而押尾学于近一年来,与她来往甚密,而该公寓也是在押尾学获缓刑后,经押尾学介绍而租借的。有谓押尾学对Nanami与其他逢场作戏的对象不同,动了真感情,因此他落难后亦到对方处暂避同居,在押尾学再被捕后,她亦应警方传召作证。据悉,Nanami是《JJ》的专属模特,曾多次担任封面人物,在业界中知名度颇高,此次她卷进押尾学一案,相信形象将大受打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