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赞董洁厨艺高超 徐静蕾两年胖10斤很自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粤明赞董洁厨艺高超 徐静蕾两年胖10斤很自信
2009年12月18日 09:5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2009ELLE风尚大典在沪举行。周迅、徐静蕾、刘烨、高圆圆等众多明星共襄盛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两年胖了10斤的老徐直言感情稳定,不急着结婚,而已是三口之家的董洁则大晒婚后的幸福生活。

董洁潘粤明:爱在婚后

  在董洁、潘粤明眼中,婚姻是爱情的温床,乐观的潘粤明甚至表示,遇到车祸也并非“坏事”,“就当是‘度假’,正好在家里养病、带儿子。”潘粤明对董洁的好厨艺也是赞不绝口:“我一直认为,如果她想弄个私房菜馆,我一定支持她。”

  问及新年里有何心愿,董洁、潘粤明异口同声地表示:“当然是希望儿子能够聪明、健康地成长。另外,我们都在期待婚后的首次合作。”

  对于合作方式,潘粤明直言:“只要不演‘情敌’就行,其他都可以。”已身为人母的董洁表示:“宝宝一岁前,我肯定会都陪在身边。之后要接戏,也要尽可能地离开家近。”

徐静蕾:爱在路上

  昨日“单刀赴会“的徐静蕾被发现明显发胖,黑色的长礼服裙也没能“掩盖”住微凸的小腹。对此,老徐实话实说,“我确实胖了很多,两年里重了10斤。”不过她还是辩解道:“其实以前太瘦也不好。穿衣服不好看,因为都撑不起来。现在这样其实正好。”

  向来都十分有自信的老徐,并不担心体重问题会影响自己的个人魅力,断然否认男友黄觉介意其“发福”。既然感情稳定,那是否有秘密结婚的打算?对此,老徐表示:“为什么要结婚?生活可以有很多种状态,只要开心就好,并非一定要结婚。”

  此外,由徐静蕾导演、张一白监制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虽然还未完成后期制作,却已将第一个奖项收入囊中。昨晚,徐静蕾与男主角黄立行牵手亮相上海滩,从主持人蔡康永手中接过“年度风尚电影大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