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艺圈失言事件:“失败者”最火 张娜拉上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演艺圈失言事件:“失败者”最火 张娜拉上榜
2009年12月23日 0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月八日,韩国影视红星张娜拉在香港出席韩国观光公社“Korea Plaza”诞生一周年记者会,为韩国观光公社推介韩国秋冬玩乐好去处,并与香港媒体会面畅谈最新动向。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在即将结束的2009年,韩国有很多艺人的失言事件多次被拿到台面上来。韩国《中央日报》分析认为,随着暴露私生活类型的综艺节目不断增加,猛烈的噱头也越来越多,这种现象越来越严重。

  掀起最大波澜事件的是11月KBS2电视台播出的《美女们的唠叨》中爆出来的关于“loser(失败者)”的发言。一位女大学生说“个子不到180cm的男性都是失败者”的内容没有经过过滤就直接播放了出来,成为这一事件的祸根。尽管制作组和当事者进行了解释,但是失败者风波并未轻易平静下来。最终KBS电视台追究了责任,换掉了制作组。

  尹继尚(音)因为采访内容而受到侮辱。他11月在一家月刊杂志的采访中说“韩国电影的本体是左派”的言论。问题刚暴露出来,尹继尚立即通过粉丝网页进行道歉说“我误解了左派这一单词的意思,对我的无知感到惭愧”。

  权相佑也未能幸免。3月份在一个电影杂志的采访中,他说:“与在韩国生活韩国相比,我更有在外国生活的梦想。”这一句话在被报道的同时,也把他推到了死角。虽然有关记者进行了解释,在经济公司把报道资料转移后变得风平浪静,但是权相佑的形象还是受到了损害。

  随着电视广播环境越来越严谨,只有在综艺节目中仍出现很多失言和口误。金细雅(音)在3月的KBS2电视台的《香槟酒》节目中说“曾经爱过我的男人是出演过《茶母》的金先生”。被指认为是当事人的金民俊在第二天就在微博里说“金细雅小姐您清醒一下吧”,表示了自己的不悦之情。

  除此之外,张娜拉在SBS的《强心脏》中说“每当需要电影制作经费的时候,爸爸就会让我去中国”,引起了轩然大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