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92年曾受死亡恐吓 狂徒称要演唱会大屠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92年曾受死亡恐吓 狂徒称要演唱会大屠杀
2009年12月24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七日,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这尊蜡像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工作室制作,耗资三十万美元。再过两天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一岁生日。主办方希望新蜡像将为这座新落成的蜡像馆带来人气。图为模仿者朱比·罗杰斯在揭幕仪式上表演迈克尔“模仿秀”。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明报”消息,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1992年6月曾接到死亡恐吓。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公开的一批文件中显示,他们曾多次就杰克逊的案件协助警方调查,除了1993及2004的恋童案外,还有杰克逊接获男子Frank Paul Jones的死亡恐吓案件,狂徒声称会到杰克逊演唱会大屠杀。

  警方指Jones杀人目的为引起一名女性注意,他曾写道:“我33岁而且有生以来重未谈过真正的恋爱,我甚至不懂跳慢舞。”据美国娱乐网站TMZ.com报道,Jones于1992年5月22日威胁要杀死当时的总统布什(George H.W.Bush)而被捕,同年6月4日获释,翌日写信威胁杰克逊。此外,有消息指Jones心仪的女性正是杰克逊的妹妹珍妮. 杰克逊(Janet Jackson)。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