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跨年韩庚蒸发确定缺席 过半内地网友挺脱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M跨年韩庚蒸发确定缺席 过半内地网友挺脱队
2009年12月28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4日,香港艺人容祖儿、韩国SJ-M组合成员韩庚、台湾著名音乐人季忠平在北京亮相《青春舞台》主题歌发布会。图为韩庚。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8日电Ian 韩国团体Super Junior-M(简称SJ-M)的队长韩庚,日前状告SM经纪公司,要求解除不平等条约,确定缺席SJ-M年底在内地的所有活动。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韩国Newsen新闻网报导,内地57%的网友力挺他脱队,认为他单飞路更广,但也有24%网友希望他不要离开SJ。

  韩庚是韩国13人团体Super Junior(简称SJ)唯一的中国籍成员,也是SJ子团SJ-M的队长,虽为解约问题与经纪公司僵持不下,但不影响SJ明年在台湾演唱会的票房。他们预定明年2月20日在小巨蛋开唱,门票上周售罄,追加1场的门票昨上午开卖,下午2时就被抢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