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送花旧爱郑秀文 不怕女友吃醋提复合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志安送花旧爱郑秀文 不怕女友吃醋提复合走人
2009年12月28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人合唱情意绵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郑秀文前晚在红馆举行演唱会,而出席嘉宾竟是其旧爱许志安(安仔)。两人尽管已分手,但关系仍十分微妙,许志安不仅手执鲜花上台,还大方合唱《其实你心理没有我》的暧昧歌曲,事后,安仔更自称不怕女友吃醋。但被问到和郑秀文是否有机会复合时,安仔直接走人。

  香港“大公报”消息,安仔虽然要出席新城的颁奖礼,但他也抽空任嘉宾。安仔的出现震撼红馆。郑秀文介绍嘉宾出场时,笑说:“今晚有一个好特别的人来做嘉宾,现在不透露太多。先喝口水,因为下面这支歌已经有N年没唱过啦!”随即乐队奏出《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的乐曲,全场歌迷立即疯狂尖叫。此时手执一束桃红色鲜花的许志安上台,相当浪漫。

  郑秀文与旧爱许志安关系微妙,合唱时,郑秀文刻意将“是我爱你太多”的歌词改为“是我爱他太多”,到最后唱到“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这一句时,郑秀文更表现出一脸害羞,不敢正面看安仔。在台上安仔解释此次送花,是因为他看首场时,发现郑秀文有一套桃红色的衣服,所以特别买束花来衬她。郑秀文闻言开心笑说:“多谢你啊,够朋友哈。”

  许志安更大赞郑秀文,他说:“我凭良心讲,声色艺俱全的香港歌手只有两个,一个叫梅艳芳,一个叫郑秀文。”之后安仔唱出《唯独你是不可取替》一曲,大方表明是唱给旧爱郑秀文听的。

  随后安仔在新城庆功宴上,被问到送花给郑秀文,怕不怕女友吃醋?他表示女友也很喜欢郑秀文,被问到送十二支花是否代表“我爱你”时,许志安脸色大变说:“啊?不是吧?,我都不知道。”他又透露原本与郑秀文是唱《会过去的》,临时郑秀文表示想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他唯有立即背歌词。

  提到郑秀文改歌词是否觉得对方在示爱?许志安否认,称是媒体太敏感,对于郑秀文自称感情生活像“沙漠”,他会否给予对方水源呢?安仔没好气地说:“又水源又绿洲好不好?如果她要爱情,(追求者)由弥敦道排到沙头角啦。”提到会否有机会复合时,安仔绷不住立即走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