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大骂宋祖德兄弟"丧尽天良" 望其痛改前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大骂宋祖德兄弟"丧尽天良" 望其痛改前非
2009年12月28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著名导演谢晋遗孀状告宋祖德、刘信达兄弟诽谤一案于12月25日落幕后,谢晋弟子刘晓庆在博客中痛批宋祖德和刘信达兄弟,并表示若宋祖德等人不老实赔款道歉,自己将提起刑事诉讼,将其绳之以法。

  25日,谢晋遗孀状告宋祖德等人诽谤案胜诉后,刘晓庆在博客上表示这场官司的输赢在自己的预料之中,“他们应该输。不然就没有天理了。”刘晓庆还感谢全世界各界人士及网民对谢晋导演的支持,感谢法律公正,还谢晋导演清白,也还了自己的清白。

  随后,刘晓庆怒批宋祖德和刘信达兄弟,不仅揭露宋祖德等人的目的是为了自己出名,还大骂对方“信口雌黄,丧尽天良”,刘晓庆认为宋祖德等人的行为不仅污辱了谢晋导演的在天之灵,还污辱了许多名人及成功人士。刘晓庆称宋祖德等人长期为所欲为,肆无忌惮,一意孤行,自以为得计,无人制裁,但通过此次判决,希望宋祖德和刘信达兄弟能够痛改前非,“规规矩矩遵从法院命令,老老实实地赔款,诚诚恳恳地道歉。”

  最后,刘晓庆表示如宋祖德等人还执迷不悟,将对他们提起刑事诉讼,将其绳之以法。

  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12月25日对谢晋遗孀徐大雯诉告宋祖德、刘信达名誉侵权纠纷一案公开一审判决。判两名被告在相关媒体刊登公开道歉声明,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害。

  徐大雯当场表示无异议。而两被告的代理律师则称对判决不服。

    宋祖德扬言不道歉不赔款 称判决不公平要上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