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涉嫌家暴被捕 妻子忙改口供称喝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查理.辛涉嫌家暴被捕 妻子忙改口供称喝醉(图)
2009年12月28日 17:1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地时间12月25日早上,好莱坞影星查理·辛在科罗拉多的一家滑雪场被警方逮捕,罪名是涉嫌袭击他结婚19个月的妻子布鲁克·穆勒。

  查理·辛被滑雪场所在城市阿斯潘当地警方带走并备案,尽管被袭击者的名字没有立刻公布,但好莱坞的媒体均表示被袭者正是他的第三任妻子穆勒。据最新消息透露,穆勒和查理·辛两人当时都喝了酒。不过,穆勒在警方赶到现场后就更改了口供,称自己是喝多了酒才报的警。警方表示,“被袭击”的穆勒并没有到医院去接受治疗。

  在被带到警局的当天晚上,查理·辛缴纳了8500美元的保释金,并于晚7时从看守所被释放。查理·辛现年44岁,曾主演《野战排》、《华尔街》等影片。(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