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成员Henry帮腔韩庚:骂人的人才是禽兽不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M成员Henry帮腔韩庚:骂人的人才是禽兽不如
2009年12月30日 10:07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韩国超人气组合SJ-M成员Henry亮相东莞,出任首届在东莞举行的《激情动漫嘉年华》的表演嘉宾。由于近段时间SJ-M队长韩庚与SJ-M的经纪公司——SM公司大闹解约,因此Henry不可避免地被记者问到了相关的话题。当谈到SJ-M内部有成员怒斥韩庚“禽兽不如”时,Henry称:“骂人的人才是禽兽不如!”

  12月30日晚,首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节将在东莞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广东卫视等六大本土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SJ-M成员Henry将与中国籍女歌手张力尹组成临时组合登场。

  对于队长韩庚早前与公司爆出解约纠纷,同为中国籍的Henry显然站在了韩庚的一边,他向记者透露,韩庚为了躲避公司与媒体的追访,现在暂时关了手机玩起了失踪,“韩庚需要冷静地一个人待着,但是他现在很好,请担心他的歌迷完全可以放心。”当记者提到早前有SJ-M中的韩国籍队员大骂韩庚“禽兽不如”时,Henry脸色一变,忍不住爆出了一句:“骂人的才是禽兽不如!”让现场记者更怀疑SJ-M成员是否已经内讧不和。

  当被问到31日晚在深圳举行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SJ-M是否能如约登台时,Henry一脸茫然地回应说:“说实话,一切都要看公司和韩庚的谈判结果。其他的猜测,多说也没用。” (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