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称许志安是"过去式" 肯定表示不吃"回头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秀文称许志安是"过去式" 肯定表示不吃"回头草"
2009年12月30日 14:2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秀文与梁咏琪(左)当众玩亲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郑秀文演唱会踏入第五场,表演嘉宾请来了张学友和梁咏琪,她还鬼马地和梁咏琪当众亲吻,引起全场尖叫。对于之前许志安上台送花“示爱”,郑秀文当晚肯定地表示自己不会吃“回头草”:“别人已有女朋友了。”

  郑秀文每晚都与观众分享爱情观,前晚她说被报纸吓了一跳:“许志安来做一晚嘉宾,结果新闻出那么大,吓死我了!”现场观众不停大叫“安仔”,郑秀文说:“别叫了,已经是过去式,不会再回头了。别人有女朋友啦,他们(如果)可以开花结果,我会替他们感到开心。恭喜他。我说得那么直白了,大家该明白我是怎么想的吧。”

  当晚首先上场的表演嘉宾是很少露面的“歌神”张学友。他笑言自己这么爽快答应做郑秀文的嘉宾,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想买票,太难了,只有做嘉宾才买得到,不做就买不到。”最后张学友一连唱了《我真的受伤了》及《还是觉得你最好》两首歌才离开。

  台下的明星观众还有梁咏琪及钟镇涛。在返场部分,梁咏琪还被郑秀文拉上台合唱。梁咏琪一边上台一边说自己没准备,结果被郑秀文取笑:“还说没准备,你看你化的妆,还有衣服。搞得那么漂亮,难道你平常一起床就是这样的吗?”记者 陈明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