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复查结果良好:就算在台下看 也一定去春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复查结果良好:就算在台下看 也一定去春晚
2010年01月01日 14:34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复查结果良好 春晚一定要去

  2009年的最后一天,本山低调在北京天坛医院进行了术后复查。记者第一时间得到答案——

  2009年12月31日,赵本山低调在北京天坛医院进行了身体复查,经专家会诊后,本山吃下一颗定心丸,他的脑部血管瘤术后恢复得很理想,达到了预期效果,身体已无大碍。对此,本山感慨万千,他再度表示:“就算没节目坐在台下看,也一定会如约现身春晚!”

  上海路途远

  复查改在北京进行

  按照出院时的约定,本山应在术后3个月后回医院复查,但考虑到从北京到上海路途遥远,本山又必须乘火车出行,在与院方反复沟通后,本山决定将复查地点改在北京。

  2009年12月31日下午,本山在家人、好友、公司高层的陪伴下低调来到北京天坛医院。而为了迎接本山的到来,北京天坛医院也派出了最好的脑科专家对本山进行复查会诊,并对本山的下一阶段康复制定了详细的计划。

  复查结果良好

  本山吃下“定心丸”

  此次复查,本山做了多项身体检查,包括无痛多层螺旋CTA检查等,重点是看看血管内的弹簧圈(支架)是否错位以及血管瘤术后的恢复情况。

  经过1个多小时的会诊,专家组给出了本山复查的初步结果:情况良好,达到预期效果。由于本山有脑血管病家族遗传因素,因此专家组叮嘱本山,下一阶段的恢复还要谨慎进行,一定要避免剧烈运动,外力碰撞;避免较大情绪波动;饮食宜清淡,忌辣椒、酒等辛辣刺激性、发性食物等。听到复查结果后,本山非常开心,他幽默地说:“说实话,我算不上一个听话的患者,戒了两个月的烟最近又吸上了,但请专家们放心,我这些毛病会慢慢改正的。”本山的到来,在医护人员间引发了“追星”狂潮,问好、合影的人到处都是。

  身体“绿灯”

  本山全力备战虎年春晚

  本山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只要复查结果没问题,他一定上虎年春晚。对此,本山向关心他的全国观众说:“我可以向大家保证,就算没节目坐在台下看,我也一定上春晚。”

  据悉,本山最近一直在为虎年春晚的节目做准备,他2009年12月22日抵达北京后,除了出席一些晚会活动外,一直住在北京前门的本山会馆内与编剧团队商讨节目。由于身体尚在恢复期,不可用脑过度,本山基本上以看剧本为主,目前他看过的剧本不下十个,但始终没有太理想的。小品编剧徐正超的作品至今还没有出炉。距离春晚正式演出还有一个半月,本山与谁搭档备受关注。据了解,本山计划带4-5个徒弟登台,具体是哪几个还未最终确定。

  本报记者 唐晓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