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否认爱过侯佩岑未婚夫 喊冤:我们真的不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心如否认爱过侯佩岑未婚夫 喊冤:我们真的不熟
2010年01月04日 11:12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9月28日,由时尚BAZAAR、成龙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共募集3100万善款,超过前六届善款总和,创历史之最。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侯佩岑情定黄伯俊,意外扯出林心如是男方旧爱,林心如闷了一个跨年,近日终于出面替自己澄清:“我和黄伯俊只见过两次面,讲了不到两句话,真的不是太熟。 ”她对黄伯俊的印象也很淡,只记得他那时刚从瑞银证券跳槽到花旗证券,她还心直口快地对他说:“金融风暴时,我的花旗基金赔了不少钱。 ”

  林心如和黄伯俊的父母都是扶轮社社友,双方两次见面都是在聚餐场合,在长辈的介绍下曾礼貌性打过招呼,但私下并无联络。她说,她从报纸上看到侯佩岑未婚夫的身家背景后,还一度想“怎么和我认识的人很像”,没料到隔天新闻就扯到自己。

  才回家休假就被卷入绯闻,林心如替自己喊冤,但她觉得男方更可怜,传出和侯佩岑订婚后家世就被大公开,她纳闷:“是不是豪门有这么重要吗? ”她没有向亲友查证这件事,但她说,如果是真的,她会替两人开心。林心如自己也正值适婚年龄,父母会不会催婚?她说:“我妈不会催我结婚,只会提醒我说要不要交个男友,时候到了就赶快生个小孩。 ”但她总是冷静回答:“如果要生小孩,不结婚也可以生啊! ”观念传统的林妈妈吓得赶紧制止她:“这样不好啦! ”

  当记者问道,如果她谈恋爱,会不会想知道对方的过去?她笑说:“会!会逼问对方谈过几次恋爱,交过几个女友。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