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买盗版支持张艺谋:和周立波谈不上冤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买盗版支持张艺谋:和周立波谈不上冤家
2010年01月04日 14:57 来源:天津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小房东》和《笑傲江湖》到《追着幸福跑》,郭德纲一直与家乡荧屏有着不解之缘。最近,他又应邀在由天津卫视为其量身打造的《今夜有戏》节目中担任主持。这是一档集娱乐访谈和喜剧演绎于一体的新型脱口秀节目,对于主持人的要求不言而喻,而郭德纲也毫不客气:“找会说相声的主持人,我是最合适的。”

  在由网友投票选出的“最期待看到郭德纲采访哪位明星”的提问中,前3位分别为周立波、张艺谋以及春晚总导演。面对“挑事儿”的网友,郭德纲的主持天赋也小露锋芒——“我不是上海人说不好上海话,周先生(周立波)不是普通人说不了普通话,不是同行,就谈不上是冤家”“张导(张艺谋)的新作我还没看过,但准备买张盗版碟支持他一下”“最想对春晚导演说的话?‘明年你还干不干?注意身体,年三十儿终究会过去的’”。(记者 张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